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召开2022年第五次全体教师会议

来源:图文:韦懿真 编辑:李颢玥 审核:侯桂程 黄珊珊 作者:中国画学院 时间:2022-06-13 13:24 点击: 【字体:


6月10日上午,我院在1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五次全体教师会议,就期末工作、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工作等事项进行布置与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梁丽萍、院长钟涛、党委副书记侯桂程及全体教师参会。

梁丽萍强调临近期末,全体教师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动态跟踪,将安全维稳工作落实到位;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的安排与策划,以便及时有序地应对突发事项;师德师风是我院常抓不懈的工作,也是衡量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教师应充分认识并积极践行,树立正确的专业榜样;扎实做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


a9947220bdc14ea89d25c0ac687c0492.jpg

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现场

钟涛指出要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充分提炼经验,稳步提升实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在以人为本的工作思路之上以情感人、以情育人,将课堂中的显性教育与思想上的隐形教育相统一,引导大学生正确树立个人价值观。

侯桂程指出我院毕业生工作目前还存在落实率靠后、就业工作推进不扎实等问题,应坚持和完善“一把手”、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层层跟进机制,确保我院毕业生工作冲刺阶段的目标顺利达成。

此次会议对我院有序开展期末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毕业生冲刺阶段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阶段性的回顾与总结做好思想动员。


86e4fdd2ddb440ed9828be1e492412f5.jpg

会议照片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