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图片:韦懿真 审核:梁丽萍 作者:韦懿真 时间:2021-11-18 09:00 点击: 【字体:


11月16日,我院在1207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学习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梁丽萍主持并做领学,我院蔡智副院长及全体在校教职工参会。

在学习会上,梁丽萍书记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列关键词开展领学,让参会教职工对全会内容进行整体把握。着重解读了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强调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即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要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绝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梁丽萍书记指出,11月为我院师生的“实践月”,外出采风、写生的师生要就地及时展开学习和宣传,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学习会,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精神,为促进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激励我院教师队伍以更为昂扬的斗志、更大力度的举措、更高标准的工作努力开创我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1b9a2631de3a468fb3752d36809c2586.jpg

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梁丽萍主持会议并做领学


f223c9ffb0ab40cbae6aa8acf1594de1.jpg

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梁丽萍精选全会内容进行讲解

 

5a53de0bbb8f46eb9d07bf4503217a9b.jpg

参会教职工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