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召开2021年 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珊珊 时间:2021-06-03 22:06 点击: 【字体:

6月1日下午,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在12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梁丽萍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和《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方案》等文件。

梁丽萍书记谈到:今年是全国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年,将通过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强化师德建设的主体责任,为切实开展好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并取得实效,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成立了师德专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部署并确保活动有序顺利推进。

会上,梁丽萍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现场还组织教职工签订《广西艺术学院教师师德行为承诺书》,填写了《广西艺术学院师德师风自查表》,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承诺,增强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严防师德师风违规行为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良好环境,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9e750677173843789862c79cddc8cc44.Jpeg

梁丽萍书记领学

0d0733609e3c482d86f2f0b2c9bd6ad2.Jpeg

学习现场

图片:谢永飞

审核:梁丽萍

编辑:易文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