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石昌鼎 时间:2021-05-06 14:29 点击: 【字体:

4月30日,我院在相思湖校区12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梁丽萍、陶义美、侯桂程,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丽萍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梁丽萍传达学校党委第二次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及文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近期党建有关工作做出部署。重新梳理和详细布置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工作;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要求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进行全覆盖学习并认真贯彻;《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基层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落实,要求各党支部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结合各党支部实际,开展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推进“百幅丹青礼赞百年辉煌”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庆祝建党百年优秀作品展和“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活动,动员各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创作出一批反映建党百年的优秀书画作品和文章,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工作进行布置,让红色基因融入作品、鼓舞奋斗的激情;要求进一步推进今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管理,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培训;同时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逐条对照列出整改清单,建立台帐,实行销帐式整改。

4678743303ec4ba69083ed3efa37ff3e.Jpeg

梁丽萍书记做党建工作部署

7998be84892b47de840caa86dade3c7f.Jpeg

会议现场

审稿:梁丽萍

图片:团委学生会

编辑:易文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