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团委宣传部 时间:2020-11-29 17:16 点击: 【字体:

 11月27日,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相思湖校区4101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团委书记梁智刚、辅导员梁义泉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单琦、兄弟院系学生会代表与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132名正式代表出席了此次代表大会。

大会现场,我院党委书记梁丽萍、副院长(主持工作)钟涛、副院长王锐、副院长陶义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桂程分别通过线上祝福视频的形式对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我院学生干部们给予了期望与工作要求。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我院团委梁智刚书记向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莅临大会的各学院学生会代表表示欢迎。梁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第二次学代会召开以来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学生骨干勇担历史重任,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敢思考,会工作,懂落实;三是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在各方面树立模范意识,通过自身带动身边同学,共创积极向上学院氛围。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单琦同学代表上级组织致词并作发言。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沛东代表学生会做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第二次学代会以来我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学生会发展进行了规划。大会期间,参会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选举方式》、《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现场投票并选举出新一届主席团。

总结会上,梁书记对2020年以来我院学生组织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与评价,他希望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改革创新、权益维护为主线,加强组织建设,紧跟时代潮流,开拓进取创新,全体学生干部要为“梦”赋能,带领青年学生奋斗新时代,继续做好潮头扬“帆”人与赋使命的“领头羊”,带领青年学生担当新作为。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学团干部必将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将个人进步和学院发展紧密结合,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厚植家国情怀,加强理论学习,筑牢信仰基石,以改革彰显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谱写青春激扬的壮丽篇章!

3fe520238e624feca4dbd0abd2b7718e.Jpe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280deac5dc1d432db895925ad02edfdb.Jpeg

我院领导班子向学代会召开表示祝贺

7d9b4a97faa84023b357d1f2c6ca0097.Jpeg

学院团委梁智刚书记在会上讲话

0bdba1f2ecf5474fb0ab29cc991cbf4f.Jpeg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单琦同学致贺词

b5e1a098779f4af78169e771a807e090.Jpeg

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沛东同学做工作报告

858faba68bfb4506a12fa0fffc48e1d5.Jpeg

投票选举新一届主席团

41474fec676c405c80dbcd37218fb5a4.Jpeg

大会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139e1bb0198548539b702b898233fc15.Jpeg

大会师生合影留念

图片:团委宣传部

审核:梁智刚

编辑:易文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