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暨毕业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佳妮 时间:2019-06-30 15:39 点击: 【字体:

2019年6月24日下午,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在南宁市卫生学校相思湖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暨毕业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院党委梁丽萍书记、侯桂程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侯桂程副书记主持。

侯桂程副书记首先宣读学校《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的通知》广艺党学〔2019〕11号文件,对毕业生做文明离校教育。接着,他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指出毕业生党员们要在广大毕业生中做文明离校、健康离校、和谐离校的表率,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毕业生党员梁霞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匆匆而过,党组织对我们的教育和人生的启迪,使我们在思想上、行动上、能力上、学习上都取得进步。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创先争优,持续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这既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党负责。

活动最后,由我院党委梁丽萍书记做总结和强调,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第一,离校时应遵守校纪校规,爱护校园环境和宿舍公物,注重文明行为;第二,踏入社会后要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奉献社会,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第三,要不断提高自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正当维权意识,做明理、循规、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第四,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学会回报社会和父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的学生工作理念,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和谐校园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cbdaf5b565f48fa9da1940324d8fa0a.Png

我院党委梁丽萍书记做最后总结和强调工作

61db4835101b4982a81793e0df76d82c.Png

我院侯桂程副书记宣读文件

b68b70048d4a4015b189d66b9e612433.Png

我院侯桂程副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d463c4641b974afa8d36a47c155c9877.Png

活动现场照片

审稿:侯桂程

摄影:林昊昱、郑晓铛

录入:怀欣雨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