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来源:文字:李家耀 图片:易文祥 编辑:侯名赫 审核:黄建福 石昌鼎 作者: 时间:2023-03-30 21:30 点击: 【字体:


3月28日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创意大楼707教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黄建福副院长参加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昌鼎主持。


39bd4686e610417a8ec0866091a90ece.png 

黄建福副院长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2d496993170741e680e9f9d93d8fc8e8.png

石昌鼎主持会议

 

会前,黄建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了明确的指导和要求。他谈到,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们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强调从严治党的这根弦是不能断的,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我们更要注重自身的建设,把持打铁还得自身硬的原则,要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末端细节上。


82eecee4453d4543bce4c685196b6db5.jpeg

 党员同志逐一作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石昌鼎同志就2022年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认真检视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石昌鼎首先作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石昌鼎开展批评。随后党支部委员、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逐一结合自己近期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细致而全面的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能剖析问题的根源,做到有问题有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善意中肯,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目的。最后,会议现场分发《民主评议党员评价表》并采取无记名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填表投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058e358fbf924993981b44b5692955c0.png

 

会议现场(1)


c3ce8ca7d3f54e4abeda01d725c3d7e4.png 

会议现场(2)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根据出现的问题抓好后续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