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团委召开第三次全体团学干部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智刚、许艺琪、陈杰丽 时间:2020-04-20 22:13 点击: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基层建设各项工作得到筑牢与落实。2020年4月7日,我院团委通过网络视频在线方式,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三次工作视频会议。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团委梁智刚书记参加了会议并主持工作。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梁智刚书记根据学校“关于《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广艺党团(2020)2号)”文件内容精神,分别就“以思想政治引领为根本,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的水平”、“以共青团改革为动力,进一步提升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水平”、“以党政中心和青少年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水平”三个工作要点方向,详细谋划及布置了我院团委今年重点工作内容。梁书记对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明确重点工作、抓基础、强落实。二是加强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四个意识”。三是结合实际,加强工作创新,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着力打造品牌活动。四是明确角色定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实践与服务工作。五是学生干部要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惯于发现问题、勤于分析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在实践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工作能力。

梁智刚书记在视频会上对团委、学生会干部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及分析,其中就如何提升我院“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率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及整改措施,正面引导我院青年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到网上学习中来。随后,梁书记重点布置了近期的“关于开展广西艺术学院2019年度共青团系列评优”、“学生会2019年基层工作量化考核”等工作内容,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要分工明确,互相沟通,确保有条不紊地进行,以确保各项工作能顺利推进。

此次视频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目标与工作方向。希望团学干部们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责任意识,在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一份力量。在2020年中,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ba6f9dde422a4b0b8e3c1a2f9a58b246.Jpeg

团委梁智刚书记(左一)参与视频会议并主持工作

caa345bcee5f4eba8385b7c05bcbd5f6.Jpeg

20fe2d66e7a54b7ebf226573c64e1f8b.Jpeg

a317dfca834741d58d82076fdf478f80.Jpeg

部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视频会议截图画面

文稿:梁智刚、许艺琪、陈杰丽

图片:团委宣传部

审核:侯桂程

编辑:张传扬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