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 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义泉 时间:2021-04-14 19:38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政意识。4月12日下午,我院纪委在相思湖音乐演出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桂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桂程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近期下发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与广艺清风▪廉政金句(2021年第一期 总第十期),并通报了广艺清风▪典型案例(2021年第一期 总第十期),已在学院官网推送了“廉政金句”的学习内容,以及通报了“典型案例”。他对我院党风廉政工作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二是严明纪律,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加强警示教育,及时通报典型案件,把纪律和规矩转化为自身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是要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要增强法纪观念和自律意识;四是加强学院纪检工作检查队伍的建设,强化岗位职责,不断提高纪检工作队伍素质建设水平;五是强化作风,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能力,学习先锋模范典型事迹,自觉遵守党纪法规。

通过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对学院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廉洁自律能力,坚守立德树人,提高知识技能,潜心教书育人,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规范职业行为,明确道德底线,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和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5ec877f6a5af4569ad64cebdd2e046d9.Jpeg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桂程传达学校纪委相关文件精神

b727eabbee2e491b81a16104e2378b86.Jpeg

会议现场

摄影:易文祥

审核:侯桂程

编辑:易文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