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人品画品共修+校企融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家骏 时间:2020-10-17 18:25 点击: 【字体:

2020年10月8日下午,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陶义美的带领下赴广西绿邦国防教育学生军事训练基地和华纳集团武鸣纳天党建文化园开展“人品画品共修+校企融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梁丽萍、副院长王锐、副书记侯桂程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的第七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积极开展“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活动,宣传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扶贫日捐赠工作,教职工党支部到广西绿邦国防教育学生军事训练基地进行了扶贫日义卖捐赠活动,活动得到了企业单位广西绿邦国防教育学生军事训练基地的积极响应,通过书画义卖筹集到捐赠款5000元,这些捐赠款项将直接汇入到我院帮扶村百色市德保县东陵镇陇桥村村民委员会的账户。

广西华纳集团武鸣纳天党建文化园是一处集党建宣传、党性教育、会议交流、农业观光、团队扩展、研学教育等内容为一体的党建实践和研学教育基地,华纳党支部作为一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在党建创新,不断完善企业党组织活动及提升党建工作方面都做出了较好的成绩,被授予“南宁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中共南宁市武鸣区开放式党建教学点”。在纳天党建文化园宣誓墙前,党支部一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纳天党建文化园。

在“人品画品共修+校企融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工作交流会上,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与广西艺术学院机关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广西绿邦国防教育学生军事训练基党支部和广西华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校企各方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如何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学院党委书记梁丽萍代表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进行了发言,她介绍了“人品画品共修”党建品牌的建设情况以及推进思政教育进专业课堂情况,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活动的情况。

党建工作交流会期间,还举行了“人品画品共修+校企融合”笔会,教师党员发挥专业优势,挥毫泼墨,通过书画抒发爱党情怀,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校企融合共同助力党建工作的开展,是今年我院教职工党支部的一项新的举措,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校企双方支部充分利用各自的党建资源,创新丰富完善党建载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互邀党员参与对方单位党建活动,在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校企融合共谋党建发展方面进行了一次有益的尝试。

b8c74a83d58e43209f30fd196982490b.Jpeg

义卖活动

4fb2154a4fe947f4b667fbc40b6760d5.Jpeg

捐赠活动

5c5e6ab739c64635a098d4d2da41e3fc.Jpeg

参观纳天党建文化园

f3970970a20546bb9e90fdece4cfc7e0.Jpeg

参观纳天党建文化园

fcc11483b0204eea83036df105aba038.Jpeg

重温入党宣誓

224ed86da63141938e6011ad15b49483.Jpeg

党建工作交流会现场

18f27ce2d544425489ce5c49d3d0a711.Jpeg

梁丽萍书记发言 

41e4bc107ebf4aa1bb58bd2e7251018c.Jpeg

合影留念

审核:梁丽萍、陶义美

文字:赵家骏

图片:赵家骏、华纳党支部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