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教育厅调研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青萍 时间:2016-11-04 00:00 点击: 【字体:

11月2日下午,中国画学院在相思湖校区12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教育厅调研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画学院党委韦绍知书记、韦文翔院长、陶义美副书记、各系部主任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韦绍知书记主持。

会上,韦绍知书记向教师们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教育厅调研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彭清华书记在自治区教育厅调研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推进全区教育改革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全体教师要紧密结合实际,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上下功夫,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用讲话精神推动作风转变、指导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韦文翔院长指出彭清华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意义深远,是指引和推动我院进一步优化布局,提高教学层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更好的契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彭书记的讲话精神,韦院长特别提出全体教师要不断提高执行力,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安排,努力营造学习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陶义美副书记在会上指出,要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学深学透、做出表率,共同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

同时,各位参会教师也积极发表学习心得,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了解广西教育发展现状,着眼广西教育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为广西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我院将继续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学以致用,争做“四有”好老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对帮扶驻点贫困村、教育扶贫等活动,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

学院领导传达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教育厅调研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摄影:卢  

录入:高生辉

审稿:韦绍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