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召开新学期办公室例会暨开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谢慧、马青萍 时间:2019-02-25 12:36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开学工作要求,2019年2月21日上午10:30,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在相思湖校区1207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办公室例会暨开学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梁丽萍书记,钟涛副院长,蔡智副院长及全体办公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丽萍书记首先肯定了全体行政人员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同时对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要求,她从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教学环境检查、教师授课、到岗督查、党建宣传、安全稳定等几方面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并希望全体行政人员不断增强精细化管理,及时梳理和整改发现的问题,充分发挥行政中枢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钟涛副院长、蔡智副院长随后也详细地对学院行政、学工、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文化交流,专业展演等块面做了全面的统筹部署,提出要充分发挥行政中枢作用,确保开学工作和新学期行政工作全面细致,精准管理,为顺利开展开学各项管理工作做充分准备,同时全面推进了2019年学院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梁丽萍书记会上讲话

办公室会议2

钟涛副院长对开学工作做具体安排

蔡智副院长会上对研究生工作提出新要求 

最后,与会的全体办公室老师就做好2019年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办公室管理工作,结合各自负责的具体块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的召开,为新一年提升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提升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顺利开展开学各项管理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办公室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会议现场

审稿:梁丽萍、钟涛

摄影:马青萍

录入:怀欣雨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