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组织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换届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石昌鼎 时间:2019-01-04 20:12 点击: 【字体: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在2019年1月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广西艺术学院2019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换届民主测评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党委韦绍知书记、韦文翔院长、陶义美副书记、蔡智副院长、钟涛副院长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学校党委统战部陈明丽部长和党委宣传部宣传科张灿科长到会指导工作。

在大会上,韦绍知书记代表本院领导班子进行班子换届考核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班子工作总结,从“抓党建强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带队伍专业务,团结奋斗促建设。找问题想办法,开拓进取迎挑战”三个方面来总结和概况本届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任期工作总结,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内涵式发展为主线,不断加强和改进我院的思想建设、组织能力、作风、廉政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班子成员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带领全院师生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推进博士点、“双一流”建设,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作、行政管理和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切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随后,学校党委统战部陈明丽部长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宣传科张灿科长分别作了工作指导和布置,并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发放了《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换届考核民主测评表》、《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测评表》等相关表格,组织与会的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全院上下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工作士气,为我院下一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党委统战部陈明丽部长到会指导工作

学校党委宣传部宣传科张灿科长到会指导工作

韦绍知书记代表本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审稿:韦绍知

录入:怀欣雨

【打印正文】
分享到: